amber

所有文合集(持续更)

我牛角包呢:

Hey,这里是你们的牛角包彤彤,前id盆尼尼,有不少仙女私我想看所有文合集就整理了,持续更新,希望看文愉快。


还有啊,我好多了,明天会去医院,可能还是需要一段时间自己调整,谢谢没有走的所有人,谢谢你们,我在慢慢变好了,还需要点时间,我会过得很好,你们也会。💚


1⃣中长篇连载


《养成定律》:(一)  (二)  (三)  (四)  (五)  (六)  (七)  (八)  (九)  (十)  (十一)  (十二)  (十三)  (十四)  (十五)  (十六)  (十七)   (番外之心心向荣)


《去他妈的追星,老子就是要上你》:(一)  (二)  (三)  (四)  (五)


2⃣短篇完结


《是你》(现背)      《我们之间》      《相识关系》      《你》(段子)      《Healer》      《交换法则》       《一百零一次》  
《君子动手不动口》:(0.0)   (上)   (中)   (下)   
《Wait Sweet!》:(上)   (下)  
《Red Light》:(上)   (中)


3⃣车,纯车


《误人子弟》      《友情出演》      《Elf Or…?》      《Game Time》      《等价交换》      《愿赌服输》      《Cony Or Fox?》      《如你》      《我一定亲手拷了你》      《一辆简单粗暴的车》

评论

热度(77)